Categories
寶石魔法

寶石魔法 4

菫青的辦公室,給人一整個陰暗神祕的感覺;牆壁架子上擺滿著五顏六色的魔法藥水,還有生物的標本,天花板上吊掛著光球,光球正發出著微弱的燈光。辦公桌角落擺了一些書,中間有著一張攤開的羊皮紙,上面似乎勾勒著地圖的樣貌。

Categories
寶石魔法

寶石魔法3

露比等人吃飽後,就直接到學校的魔法實驗館集合。因為她們也不知道路,所以有一些看起來是學長學姐的人帶領著她們一起前進。

Categories
寶石魔法

寶石魔法 2

  托瑪琳位於可麗露島上,島嶼四面環海,型狀像一個沒那麼彎的牛角麵包,露比看到島嶼型狀不禁嚥了嚥口水。

  「你們現在正下方,噴水池周圍的四棟建築,是你們主要上課的地方。」他伸出手指向了四棟建築周圍的其它建築。「圖書館、餐廳、學生宿舍、博物館、競技場、農場…」他的語速突然變慢了一點,指向了一處。「魔幻塔,給你們修練用的地方。」

Categories
寶石魔法

寶石魔法 1

露比一個人躺在濕漉漉的草原上,望著烏雲密佈的天空,讓雨水沐浴在她身上。

雨聲伴隨著身體的疼痛,如同交響樂般,充斥著她全身。

也許就這樣睡下去也不錯…

但疼痛又令她難以入眠。身上的皮肉擦傷碰到雨滴,也愈發難受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