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追劇

延禧攻略

以前因為太喜歡如懿傳,所以一直沒有來看這部,現在過了幾年了,就來嘗試看看。
一開始氣氛一整個不習慣,感覺裡面的人怎麼長得都一樣?現在看到第2集好像有好一點。
演起來跟甄嬛感覺完全不一樣,裡面的人白得誇張,我還以為是韓劇。不過女主角還蠻善良的,有加分,會讓我想看下去。
其實它跟如懿傳是不同的沙盒啊,我之前想太多了,這不是同一個時空…

這邊超好笑的

跟甄嬛傳相比,這部的壞人倒是還蠻快吃苦頭的,這部的節奏也蠻明快。
看到後面發現還真的搞笑的地方蠻多的,有的可能還不是刻意的,例如高貴妃會唱歌仔戲…後來還被櫻珞拿來反將一軍,實在是太好笑了!
然後真的越看越喜歡皇后娘娘,但這麼好的一個人,感覺就是會被編劇拿來領便當的,一般一定都會這樣編,真的是太好猜了。

後來皇后真的死了,實在是很難看,傻子都知道會這樣演。
櫻珞進到辛者庫又到皇后死掉這段的明顯不爽片了,節奏也有點慢,劇情也變得很虐。

我還蠻喜歡看爾晴這個瘋女人的橋段,宮鬥劇就是要有這種瘋子呀…

高貴妃的妝容每次我都看不太下去。是故意的嗎?


不過每次輪到袁春望演我都覺得很出戲,他動不動講話就很激動,實在很煩…聲音也不好聽,長得也不帥,倒底是怎麼找演員的…

到後面櫻珞真的越來越慘,不過咻的一下就翻身了,真的很厲害,而且發現大家都互相設計,計中計,你設計我設計你,快笑死XD

真的還蠻精采的,然後那個袁春望根本是臥底吧,雖然嘴上說要幫皇后,不過他根本是專業扯後腿,皇后真的太笨才會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