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人妻嘉玲的一生

人妻嘉玲的一生 4

週五,嘉玲懶得上班請假,她跟她的姊妹們吃完下午茶後,在台北商店街逛街買東西。不久她的手機響起。

「喂?老公啊?我自己在西門町逛街呀,怎麼了?」她請跟在遠處的工具人們幫忙拿很多包包(因為一個人走路比較會被搭訕)之後接起電話。

那話那一端是哲瑋,嘉玲上次跟他抱怨被一個女生欺負。「Jully,我查完那個女生的資料了,我花了幾天,還駭進一些網站裡面,我傳給妳。」

「天啊!我的寶貝最靠譜了!謝謝你!」嘉玲答道。「那我先看看,之後再打電話給你。」

她掛斷電話,開始看哲瑋傳的資料。

劉品妍,愛因智能科技董事長千金

劉品妍,愛因智能科技董事長千金,台灣最大晶片製造公司CEO林建宏的女朋友。

畢業學校是國外哈根大學。

做過珠寶設計、室內設計、綠電公司總經理……

在東方之星醫美診所當過電波雷射代言人…

嘉玲快速掃過,感覺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資訊。這個人好像沒什麼把柄。

嘉玲翻到最後面,看到她的近期動態

「2023年12月將參加信義區商務圈舉辦的聖誕晚會」

嘉玲嘴角揚起,隨即開始撥電話給她的工具人團隊領導。

「哈囉,柏翰,我想請你幫我一件事…」

*-*-*-*-*-*-*-*

在信義區101大樓附近的人行道上,劉品妍正徒步走路,準備搭公車回家。

她手上拿著一疊紙本文書資料,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邊拿起來看。

綠燈亮起後,她準備過馬路,這時,她背後有人拍了拍她的背。

「哈囉,妳好,這是妳掉的東西嗎?」

她回頭一看,看到她的錢包,在一個穿著優雅的女性的手上。

「咦?我的錢包怎麼會掉了…啊!我的包包破洞了!」她急忙檢查她的隨身物品有沒有遺失。

手機、鑰匙…都還在,「呼,幸好妳有幫我撿起來,太謝謝妳了!」

「不客氣,妳要小心喔,最近景氣差,治安不太好。」

「奇怪,台灣治安已經很好了…實在沒想到會有這種事…」品妍注意到那名女身上的頸帶著一個機器人模型。

「咦?那不是…那是我們公司新出的搖控器!妳有參加我們公司的發表會?」

「啊,妳說這個嗎?因為我的工作需要所以就買了這個產品,我主管要我先研究一下這個產品怎麼用。」她拿起身上掛的機器人搖控器。「不過我其實不太會用,正煩惱著呢。」

「我可以教妳用!」品妍看到有人要用她研發的產品,非常的興奮。「剛好有緣,妳又這麼好幫我撿到東西,我們交換一下電話吧?」

「真的嗎?太好了!」

「妳的電話是?」品妍拿起手機,準備加入新的聯絡人。

「我叫張嘉玲,電話是0999303303。」

嘉玲跟品妍交換了電話後,嘉玲就說她要回家加班,走另外一個方向,就互相道別了。

下一集:人妻嘉玲的一生 5

Categories
人妻嘉玲的一生

人妻嘉玲的一生 3

嘉玲打混了一天,終於來到了下班的時間,她看了不少網拍,刷了playboy的小包包、迪奧的眼影、香奈兒的香水…。

她的電話響起,她走到公司外的走廊去接。「喂?柏翰?怎麼了?」

「上次說的工具人系統差不多了,我也有幫你群組的工具人做一些新人訓練。」

嘉玲開心了起來。「那也有幫他們分級嗎?我聽說現在流行遊戲化。」

「肯定有的,最高級是LV99,新來的是LV1,會依他們的貢獻來提升等級,越高級有相對應的福利。」柏翰答道。

Categories
人妻嘉玲的一生

人妻嘉玲的一生 2

當嘉玲踏著高跟鞋,慢步地走到茶水間時,她聽到二個女生的談話聲。

「欸欸,你知道嗎?我們的主管升到CEO了耶。」一個聲音比較高的女聲說道。

「有,我早上有看到公告了,他升得超快的啊。」另一個比較沉穩、低沉的女聲答道。

「又高又帥,每天穿名牌西裝,家裡又有錢,真的是像小說裡的總裁一樣啊…」談話的女聲露出陶醉的傻笑。

「別肖想了,他已經有一個名門閨秀的女朋友了啦。」

「咦!妳怎麼知道的?」

「啊我有看到商場周刊有提到啊,有一頁有他的專訪,他的女朋友就是那間有名的上市上櫃公司,愛因智能科技的老闆的女兒…」

「蛤~唉,還真是門當戶對啊…」女生惋惜地嘆道。

二個女生邊聊邊走出茶水間,嘉玲進去後,泡了杯咖啡,隨即回到位子上,然後喝了下咖啡,就走到樓梯間。

她打開聊天軟體,打了電 話給她的工程師工具人朋友之一張哲瑋。

電話嘟了幾聲後,電話另一端的男聲接起,「喂?Jully?」

「老公~你聽人家說啦。」她嬌聲埋怨道,另外也不忘記她的習慣-叫許多工具人為『老公』,避免不小心叫錯名子。

「怎麼了?秀秀,怎怎麼那種聲音?」

「我被一個女生霸凌啦!她都一直欺負我…」說著說著,她哭了起來。

電話那端的男聲聽了,甚是憤怒。「誰敢欺負我家的小寶貝!誰?」

「我傳她的公司名給你,拜託,幫我查一下她好嗎,老公?我真的被欺負得好痛苦。」

「好,我待會馬上茶,不要小看工程師了,對了,這禮拜方便嗎?」

「可以唷。」

「好,那我會去接妳喔。Chu~」

「Chu~」嘉玲對著電話那端送秋波,之後便掛掉電話。

她又走到茶水間,準備看看能不能多釣幾個工具人。

嘉玲盯著茶水間的茶包,其實是在注意進來的人有誰。過了五分鐘,她注意到有個高高的男生走進來,看起來還蠻和善的臉。

嘉玲嘴角勾起,心想這個應該很好得手。

她移了幾步到那個男生身邊,拿起手中的茶包,問道:「哈囉,我是新來的,我對這邊還不太熟,你知道這個是什麼茶嗎?」

男子抬頭看到嘉玲,一開始就被嘉玲的美貌震驚住。「啊、喔…這個…茶包…」他看了看嘉玲手中的茶包,「這是德國元氣茶,裡面有加蠻多養生的材料,像是…薑啊、肉桂、鼠尾草的…」

嘉玲眼睛一亮「真的嗎?太好了,我最喜歡肉桂了。」她靠近男子,身上散發出淡淡的花果香。「謝謝你,你懂好多喔。」

男子的身高剛好可以看到嘉玲露出的乳溝和露出衣服一點的黑色內衣。他臉紅了起來。「不、不會…妳是剛來的嗎?哪個單位的呢?」

「我是行銷部的Jelly喔。」嘉玲假裝要離開,在經過他的時候,用身上渾圓的胸部輕輕撞了一下他的手臂。「啊不好意思,我要趕回去工作了。」

「好…我、我、我是開發部的Josh,很高興認識妳…」Josh看著嘉玲微笑的離去,之後愣在原地發了十分鐘的呆。

下一集:人妻嘉玲的一生3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黑馬思維心得

貫穿這本書的宗旨應該是這句:有些人是靠著自我實現在成就卓越,他們不是做自己擅長的事,而是深深投入自己喜歡的事。

賺錢的工作不一定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有的人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得十分投入,所以會好好學習、精益求精,這就是個人化的成功,又開心,又有成就。

Categories
人妻嘉玲的一生

人妻嘉玲的一生 1

小時候,嘉玲就知道自己似乎還蠻受歡迎的,大家都說她長得很可愛,然後學校的演劇活動,她也幾乎都是主角,主演公主之類的角色。

畢業後,交過不少男朋友的她,知道找對象一定要找有錢的,不然就等著受苦受難,所以她會儘量找人多的公司,然後收集情報,另外也比較方便認識到一些高層。

她的工具人清單裡面有大學、國中的朋友,每一個有各種不同的技能。早上,她會讓開車工具人家豪載她到公司,下班則是俊嘉載她,因為家豪是工程師,太常加班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ChatGPT取名中

問:純情正妹的工具人寶庫 這是我的小說名子,有沒有更好的IDEA

ChatGPT:了解了,這個名稱是你小說的標題。如果你正在尋找更多的創意或想法來命名你的小說,我樂意幫助你提供一些選項。這些選項可能基於不同的主題、情感或故事元素。請注意,命名是很個人化的,所以請選擇最符合你小說內容的名稱。

  1. “心靈交響曲:純情的律動”
  2. “情感筆記本:妳的工具人時光”
  3. “心動算式:正妹與工具人的數學”
  4. “星光倒影:純情與工具的幻象”
  5. “藍天誓約:正妹與工具人的純情契約”
  6. “時間繪本:純情畫筆下的工具人”
  7. “記憶風箏:飛揚的純情與工具”
  8. “幸福實驗室:探索純情與工具人的化學反應”
  9. “情感演算法:正妹、工具人,與愛情”
  10. “寶藏心靈:純情和工具人的共鳴之旅”

希望這些選項能夠啟發你,如果需要更多選擇或有特定的主題,歡迎告訴我,我將竭盡所能提供更多幫助!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最近追的動畫

在KKTV看的動畫。

【能幹貓】
一邊看能幹貓一邊摸我家貓,覺得真是感慨。我家貓真的是廢萌屬性。QQ然後我也不精明,連打蛋也不熟。真的是北七!!

【成為悲劇元兇的最強異端 最後頭目女王為了人民犧牲奉獻】
劇情不會說讓人想馬上一直追一直追,不過美術跟氛圍還不差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仙草茶

仙草茶是不含咖啡因的。仙草茶是一種由仙草(Mesona chinensis)所製作的飲品,常見於台灣和一些東南亞地區。它是一種傳統的涼茶,通常被認為是一種無咖啡因的選擇,適合在酷熱的天氣中解渴。

然而,要注意的是,有些製造商可能會在仙草茶中添加其他成分,因此在購買時最好查看產品標籤,以確認是否含有咖啡因或其他添加物。如果您對咖啡因非常敏感或希望避免咖啡因,建議您在購買前仔細查看產品信息,或者諮詢銷售人員。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中國音樂頻道

ZJSTV Music Channel-Welcome to subscribe-

中国好声音官方频道SING!CHINA Official Channel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越改越爛的wordpress

有種越用越難用的感覺〓〓
要加一個連結,還要加了才能選擇「另開分頁」
有沒有這麼難用??倒底有沒有考慮到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