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追劇

延禧攻略

以前因為太喜歡如懿傳,所以一直沒有來看這部,現在過了幾年了,就來嘗試看看。
一開始氣氛一整個不習慣,感覺裡面的人怎麼長得都一樣?現在看到第2集好像有好一點。
演起來跟甄嬛感覺完全不一樣,裡面的人白得誇張,我還以為是韓劇。不過女主角還蠻善良的,有加分,會讓我想看下去。
其實它跟如懿傳是不同的沙盒啊,我之前想太多了,這不是同一個時空…

這邊超好笑的

跟甄嬛傳相比,這部的壞人倒是還蠻快吃苦頭的,這部的節奏也蠻明快。
看到後面發現還真的搞笑的地方蠻多的,有的可能還不是刻意的,例如高貴妃會唱歌仔戲…後來還被櫻珞拿來反將一軍,實在是太好笑了!
然後真的越看越喜歡皇后娘娘,但這麼好的一個人,感覺就是會被編劇拿來領便當的,一般一定都會這樣編,真的是太好猜了。

後來皇后真的死了,實在是很難看,傻子都知道會這樣演。
櫻珞進到辛者庫又到皇后死掉這段的明顯不爽片了,節奏也有點慢,劇情也變得很虐。

我還蠻喜歡看爾晴這個瘋女人的橋段,宮鬥劇就是要有這種瘋子呀…

高貴妃的妝容每次我都看不太下去。是故意的嗎?


不過每次輪到袁春望演我都覺得很出戲,他動不動講話就很激動,實在很煩…聲音也不好聽,長得也不帥,倒底是怎麼找演員的…

到後面櫻珞真的越來越慘,不過咻的一下就翻身了,真的很厲害,而且發現大家都互相設計,計中計,你設計我設計你,快笑死XD

真的還蠻精采的,然後那個袁春望根本是臥底吧,雖然嘴上說要幫皇后,不過他根本是專業扯後腿,皇后真的太笨才會留他。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木木推薦給我的歌

這篇貼一下木木推薦的歌,木木是歌房認識的一個歌聲像天使般的女孩兒。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改變自我認同

原子習慣裡面提到的一個概念:與其說「我正在減肥」不如說「我是個生活習慣良好的人,不太常吃垃圾食物。」

時間一直花在煩惱上面,只會越來越慘。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先改變自我認同,告訴自己:我是個不會為小事煩惱的人,有時間煩惱不如努力上進,力爭上游,不然時間浪費掉了多可惜?

這樣想的話,就會把時間用在對的事情上面。不柱費上帝給了你時間。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符文工廠5每天要做的事情

其實這是一個很農的遊戲,不過現在好像越來越多種田遊戲了,是不是表示大家都壓力太大,想到鄉下當農夫種田了

  1. 給寵物刷毛
  2. 等9點商店開,買麵包或道具
  3. 跟村民對話,做料理送給村民
  4. 看有沒有下雨,沒下雨就澆水種田
  5. 出去外面打怪、採花、採礦
  6. 看要不要釣魚,也不要太常釣,有的地方魚會被釣光光
  7. 早一點睡覺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日本動漫吃什麼

每次動畫演到吃的,我都會忍不住流口水,還會截圖收藏,對著圖片流口水,本篇不定時更新。

戀上換裝娃娃:五條新菜的早餐

瞧瞧這美麗的擺盤…有味噌湯、鮭魚、築前煮?不知道,總之,這早餐我也好想吃…感覺健康又不會太肥。

我的重製人生:大家去卡拉OK點的拼盤

有洋蔥圈、薯條、左下應該是炸雞?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羨慕別人的時候怎麼辦

這是心靈雞湯

每次看到別人感覺很成功的時候可以看看。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DON DON DONKI 

實在是一個很邪惡的地方!而且那個企鵝是怎麼樣,也太可愛了
不過文具類偏少,零食、美妝、保養、吃的、喝的、酒…都有,還有玩具!真的是很邪惡。

店裡隨處可以看到這個企鵝,可愛到好想打牠
要結帳的時候剛好擺一些袋子給你看,超貼心的,也很會作生意

蘋果糖還蠻好吃的,下次去會想再買。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最近閱讀的小說整理

【懸疑類】
閨蜜的七個謊言
殺人紀念日

Categories
小說閱讀心得

殺人紀念日



●入圍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推理驚悚小說,逾兩萬三千則★★★★★書評狂推!
●甫上市即榮登紐約時報及《今日美國》暢銷榜
●IndieNext 和亞馬遜當月最佳驚悚小說選書
●入圍愛倫坡獎年度最佳首作小說
●入圍國際驚悚作家獎(ITW Thriller Awards)年度最佳首作小說
●英國「理查與茱蒂讀書俱樂部」選書
●CrimeReads年度最佳心理驚悚小說
●已售出克羅埃西亞、捷克、愛沙尼亞、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匈牙利、冰島、義大利、韓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波蘭、俄羅斯、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西班牙、泰國、土耳其等國版權

一本看的會讓人憂鬱的小說,黑暗,沒有什麼歡樂元素,只有一丁點好笑的對話而已。例如主角的兒子受傷了,他對他說「要是你不想打高爾夫球就說嘛」
我覺得跟我看的另一本小說有一點雷同的地方,《閨蜜的七個謊言》一樣也是犯人是主角,犯人就是第一人稱。所以不像有的小說是好人當主角,好人當主角的話故事也會比較活潑明朗的感覺,不過也是要看主角的個性怎麼樣…。
殺人犯夫婦原本是基於自衛殺了別人,後來卻成單純為了娛樂、刺激,主角雖然就是壞人,但還是有一些側隱之心,他會因為女生正直然後過去悲慘,決定不讓她成為獵物,也會因為好朋友的自殺而難過,也會為自己的小孩煩惱,而雖然丈夫是這樣,但他的老婆就不知道了,實在沒什麼關於她的心理描寫,只覺得是一個很恐佈的人。主角朋友對她的描述則是「一個冷酷的人,不是很喜歡她。」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林襄真的很漂亮

這是理想的醫美模板,如果要醫美可以給整形醫生她的照片。想隆乳的話也可以跟醫生說「我希望這麼大」